一早就接到辻さん發飆的電話,file打不開是我的問題嗎?
真的是受夠了他尖酸刻薄的語氣,日本人就了不起啊?
再說檔案又不是我做的,眼睛是瞎了嗎?
好像上輩子欠你們債似的,一定非要這麼瞧不起人嗎?
難道是四肢不健全,連動個滑鼠改一下都不行嗎?
什麼事都非要我們作好好的給你們,
就算是客人,也要懂得基本的禮貌吧?
人本來就是要互相尊重,你們怎麼不想一想逼走多少人?
還一味地怪我們負責窗口換來換去,
誰想在你們的淫威之下當一條被使喚的狗啊?
如果不是公司環境、藤成さん的話,我才不想繼續看你臉色哩!
等待適當時機出現,我就打包走人!!

這禮拜剛好業務們都出差,剩我一個人在收尾,
這些業務也很奇怪,都以為我是神仙可以未卜先知嗎?
出差前也不交代清楚,都要讓我一件件挖出來解決,
難道我沒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嗎?什麼都是急件,
夠了!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