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頭跟他的同事們對衝浪越來越有興趣,
自從七月去烏石港玩過之後,上上禮拜他們幾個大男生又跑去玩一次,
可能是農曆七月加上颱風影響的關係,人少浪又漂亮,他們玩得很開心,
所以上禮拜小湯姆又相約大家一起去玩,
我們早上七點從中和出發,八點半就到了烏石港,
沒想到一大早來衝浪的人也不算少,
大家租好板子之後就往海裡衝囉~
因為看其他女生很輕鬆就站上板子,
這一次大頭也叫我試著玩玩看,
不過我還真的很害怕整個栽到海裡,
雖然有順利趴在板子上,但就是站不起來,
還因此滅頂兩次,真是太可怕了!!
我覺得一定要事先做好心理建設,而且必須學會游泳,
不然真的無法跨越怕水的障礙,
後來我就跟小饅頭坐在淺灘的地方泡水看男生們玩板,
只是這麼一坐,居然把自己給曬成了烤肉妹啦!
我們一夥人準備回家去沖洗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脖子&大腿的地方已經變得紅通通,
大頭還笑說我好像穿著大腿襪一樣,
雖然還沒到曬傷腫痛的程度,但是曬紅就等於曬黑,
這禮拜還要去墾丁玩哩!
在這個夏天我應該會曬得十分徹底,
看來我必須考慮一下去打美白針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