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大頭去社區內的游泳池游泳,
這是我從游泳池開放以來第一次去喔,
其實說是去游泳也不算啦,因為我真的不會游,
只會潛在水中,更別說是換氣了,
幸好晚上只有幾個小孩子在玩水而已,
不然長這麼大了還不會游,真的有點丟臉,
我們倆就佔據最裡面的水道,大頭叫我試著練習游看看,
我想自從國中以來,我應該就沒有真正地游泳過吧?
一開始真的會怕,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討厭把臉埋在水裡,
ㄍㄧㄥ了幾分鐘之後,我想還是硬著頭皮試試看好了,
雖然我一次只能游個兩三公尺,還好有大頭在旁邊看我的動作,
已經有大約抓到一點點訣竅,知道該怎麼換氣,
只是依然會不小心嗆到水,真的好難過,
好羨慕會游泳的人啊,怎麼樣才可以順利的呼吸呢?
早知道應該要趁游泳池開放的時候就趕快練習,
這個夏天就可以學會了吧?
也可以跟大頭一起學衝浪了說.....(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