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嘴巴上說要減肥的我,還是忍不住想寫一下美食日誌,
只能怪自己抵擋不住誘惑啊!我的減肥之路還很長...Orz

禮拜六下午跟大頭到101晃晃,順便找找父親節的禮物,
所以晚餐就在B1美食聚場打發囉,也許是世貿應用電腦展的關係,
明明還不到五點,幾乎已經一位難求,到處都坐滿了人,
我們繞了一圈之後,發現有幾個櫃位都已易主,還滿有新鮮感的,
我就選了『都拿其堡Doner Kebab』的地中海蔬菜香料飯來試試囉~



我選的是雞肉香料飯(單點NTD 120)
其實現場的圖片看起來比較大一盤啦,實際上份量不算太多,
還被大頭稍微了嫌棄一下,不過味道還不錯吃,
用泰國米燉煮的薑黃飯口感很好,不會太乾澀,
上頭的雞肉則是用窯烤的方式,當場一片片切下來,
吃起來還滿新鮮的啦~Good!



不過在101的美食聚場,我們首推360° Grill美式燒烤,
尤其是他們家的德國豬腳,堪稱是豬腳界中的No.1耶!(我認為啦)
剛好他們家推出了新產品--水煮豬腳,大頭就點了份套餐來試試,
雖然沒有德國豬腳那樣的濃郁味道,但是吃起來很清爽、很有口感,
佐以一點芥黃醬更能突顯豬腳本身的美味,大力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