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初次來到學學文創上課,因為太晚出門的關係,
坐捷運到劍潭之後只好趕搭小黃去內湖,花了我170大洋,
這禮拜一定要早點出門才行,要坐公車省錢吶!
Duncan老師的課是從10:00~12:00,
大頭說要來接我下課,我說那就一起在學學食堂吃午餐吧,
一口一口學食堂是在學學文創的二樓,從電梯出來就會看到看板囉~



就算不是學員也是可以到這裡吃飯喔,我想平常應該有不少內科的上班族吧?
拐個彎進去就可以看到這片黑板上寫著食堂的菜單,挺特別的。



櫃台就在黑板的旁邊而已,因為不敢太囂張,所以我沒有拍照,
點了餐之後,就隨意找個地方坐,服務生會幫你送餐,
食堂的空間設計很舒適,可能是後面有一整面的落地窗吧,
可以將明亮的陽光引進來,所以讓人感到很愜意,
這一區塊是高腳椅坐位區。



我們坐在這一區,牆上的壁畫是會隨著季節而更換喔!
鳳梨+扶桑花很有夏天的味道。



這就是整個食堂的樣子啦,可能是禮拜六的關係,所以人不多。



我們才坐下來沒多久,附餐的氣泡果汁&手工餅乾就端過來啦~
我滿喜歡餅乾的味道,應該是巧克力核果之類的,很紮實,
氣泡果汁有四種可選,我選了比較不甜的柳橙口味,
可是大頭說有點苦,他不like,我是覺得還ok啦,
不過這樣要加NTD 80,實在有點小貴。



我點的主餐:蕃茄燉豬肉飯NTD 220
跟我想像的有些不太一樣,我以為是燉飯,結果是蓋飯,
幸好味道還不錯吃啦,沒有失望。



來一枚近照。



套餐有附三種小菜,都是家常口味。



大頭點的照燒豬肉飯NTD 220
大頭說似乎有點烤過頭了,還是讚哥燒肉飯比較美味。



由於我沒有吃早餐,所以很快就把燉豬肉飯給吃完了,
用餐的時候還發現一個小秘密,林依晨就坐在我們隔壁桌耶!
之前聽聞林依晨有在學學文創學料理,沒想到今天會看到本人,
不過我們都不是她的粉絲,就沒要求合照&簽名囉~(噗)
今天的午餐算是普通的美味吧?有機會應該可以吃吃別的餐。

一口一口學食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2樓
電話:(02)8751-0498
營業時間:每日AM 9:00~PM 9:00
網址:
http://www.ecohecohxue.com/menu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