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上完長達五小時的彩妝課之後,我的打擊很大,
真的很深刻的體會到,原來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會化妝...(哭著跑走)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認識游絲棋老師是哪號人物,
只是剛好看到學學誌上有開這樣的課程,
而且我的確有些化妝技巧很糟,才想說去瞧一瞧,
不過絲棋老師的課真的滿熱門的樣子,
我才正想用網路選課時,就已經額滿了,
到了上課的前幾天突然又有名額,我就趕緊報名了,
由於課程的主旨是絲棋老師教大家用自己的化妝包化出完美妝容,
於是我想都沒想就真的只帶了自己平常使用的用具去上課,
到了絲棋老師的工作室後才發現,每個學員都有備而來,
帶的工具都好齊全,有個妹妹還直接拎了個化妝箱耶!
而我只帶了隔離霜、粉底液、蜜粉、粉餅、腮紅、眉筆、護唇膏,
真不知道自己是去幹嘛的,哈哈~(擦汗)
有個學員還跟我說,絲棋老師的課超難報名,
她自己也超期待這堂課,希望能跟老師學到很多東西。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就看看絲棋老師怎麼教學囉,
首先就先從隔離霜打底開始,但只能先畫半邊臉,
絲棋老師會看大家選擇的隔離霜是否適合自己並提供建議,
同樣的粉底液也是,只不過跟我平常化妝的習慣不太一樣,
所以我會覺得自己上完底妝之後反而感覺比較厚重,
但是時間有限,我也沒辦法再卸妝重化,只好繼續下一個步驟,
我覺得隔離霜&粉底液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這會決定底妝的清透感覺以及是否會很快脫妝,
看來可能要重新買化妝品才行,只是錢錢....

整堂課比較有心得的部分應該是在眼妝吧,
因為我不太會畫眼線,平常也只是擦一點眼影而已,
不過絲棋老師親自幫我畫眼線示範給大家看,
證明真的有差耶!眼睛立刻變得很有神,而且很大,
再刷上睫毛膏就變成大眼妹啦~
若不是10:00才結束課程,SOGO早就打烊的關係,
我真的想立刻去買BOBBI BROWN的眼線膠耶!(噗)
當天應該就只有我最不會化妝吧?
雖然挫折感很重,但至少有學到一些觀念&技巧,
也算值回票價了吧?

當天絲棋老師也送每個人一本她的彩妝書,我必須仔細研讀一下。


這就是當天的彩妝成果,大頭說很好看,我要加強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