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拉拉在五月份曾開了一堂『鏡面迎賓板』的課程,
我超想參加的,可惜當天要去台中看五月天而錯失機會,
因克拉拉說課程的材料需從國外訂購,耗費她很多心力,
所以鏡面迎賓板應該不會再開第二次,我真的超失望的啦!
幸好在Wedding Village新一期的小物課程之中,
克拉拉特地開了一個霧面玻璃的體驗課程,
雖然沒辦法做鏡面迎賓板,但能夠了解技法就很開心啦~



我也好一陣子沒到Wedding Village啦,店裡面的東西又增加了不少,
讓我覺得克拉拉、Celine、Coco真的很厲害ㄋㄟ!
而今天的課程也很受到大家捧場,座無虛席哩!
在克拉拉詳細的解說之下,大家就開始動手玩花茶杯的設計囉,
雖然感覺上挺簡單的,但是我覺得我的sence似乎挺差的,
做出來的樣子還真是差強人意啊.....



不過真的很神奇,馬上就作出了霧面玻璃的效果,
只是為了維護大家的權益,我就不詳細說明作法了,
而且就算說了,還不見得買得到工具哩!
目前手邊還有一些材料,改天再來認真做做看,
希望可以作出自己滿意的感覺。

Wedding Village婚禮小物課程請看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something-clara/article?mid=9560&prev=9703&next=9510&l=f&f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