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驚覺自己有越來越胖的趨勢,再不克制,後果不堪想像,
於是上禮拜便積極地上網搜尋各個運動中心,還是來做運動比較好,
之前一直還滿想嘗試一下水中有氧,可惜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有,
好不容易看到中山運動中心有開課,而且5/5才開始上課,
當天下了班之後就趕緊衝去報名啦~
只是現在想起來我似乎真的很衝動....

昨天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氣溫也比前兩天降了許多,
當下就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上課,我怕泡在水裡會冷,
雖說是溫水游泳池,但頂多也是28度上下,
掙扎了好久,我還是冒著大雨去上課,
大頭說反正是第一堂課,看看狀況再說吧,而且都繳錢了,
也是沒錯啦,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晚上的運動中心真的很多人,看起來都是利用下班時間來運動,
游泳池裡也是一堆人,教練就利用其中一小區塊來上課,
還好室內溫度比較高,水溫也有30度,所以還滿舒服,
一開始教練教大家抓著岸邊做些抬腿or跳躍的動作,
然後又在水中舉動雙手雙腳,跳躍擊掌,來回行走...etc,
其實都不難,但因為在水中有阻力,做起來還挺吃力的,
也許也跟我太久沒運動有關係吧?
就這樣整整上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真的爆累,
尤其是雙手肩膀的地方用了最多力量,換好衣服後就呈現恍神的感覺,
幸好我還很清醒ㄍㄧㄥ住沒睡著,不然捷運應該會坐過站,
回到家洗完澡後就整個攤在床上不想動,水中有氧真的太刺激啦!
加上我忘記自己不會游泳又怕水的關係,讓我更加疲累,
我已經開始萌生放棄的念頭,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啊?(抓頭)

我.....真的是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