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隔很久了,結婚至今也快滿三個月,
不過還是想來分享一下當天的活動花絮,
若沒有親朋好友的幫忙,就不會有完美的演出囉。

話說當初在跟琇方討論活動流程時,真的是想破了頭,
一開始也只是很單純地聽取琇方的建議,這樣也讓我很省事,
就在結婚前一個禮拜跟琇方做最後的流程確認時,
她說之前京采有次辦情人節活動時,找了廠商現場作棉花糖,
感覺很熱鬧,而且效果不錯,若我們有興趣不妨可以考慮加入,
剛好大頭還滿喜歡棉花糖的,而且很少人會在喜宴上送棉花糖,
可惜琇方並沒有留下廠商的聯繫方式,所以當下查不到任何資訊,
隔天我就繼續在網路上搜尋,結果我運氣超好,沒多久就真的被我找到,
而且就是曾經在京采做棉花糖的那位先生啦!
由於已經剩沒幾天了,我就立即撥手機給棉花糖先生詢問檔期,
ㄟ嘿,他1/27剛好有空,我就豪不猶豫地booking下他的時間,
我覺得價格也算合理,只是有MOQ限制(最少100支),
但是不需要另付機器or材料費,只要幫他付京采的停車費就好了,
我當然也馬上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大頭,我真的找到了!
我還真的滿厲害的嘛~哈哈(得意)

而這件事除了我們倆&琇方以外,包含工作人員大家都不知道喔,
目的就是為了給大家一個驚喜囉~
棉花糖先生大約下午三點就到京采去做棉花糖,
我們五點到會場的時候,他已經做得差不多了,
連西瓜哥哥都很好奇地問我怎麼會有棉花糖啊?(笑)
看到一支支粉嫩嫩的棉花糖堆積如山,真的有幸福甜蜜的感覺耶!

在大頭準備牽兩個小花童進場時,就已經先讓他們各拿一支在手上囉。


我們一開始就打算在二次進場的時候發送棉花糖,
琇方也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粉紅色的小台車,
讓伴郎伴娘陪著我們一起入場,大家一起拿著棉花糖真的很好玩ㄋㄟ~


不知道待會大家的反應會是如何?


進場送棉花糖囉,一開始大家都還很鎮定地坐在位子上,
後來一擁而上,沒多久就被拿光啦!



真是一整個開心,覺得氣氛有熱鬧起來哩!


之後我們就站上舞台,準備來倒香檳塔囉,
我其實很擔心會把香檳塔給"掐鬥",那就不是一個糗字可以形容,
琇方說截至目前還沒有人打翻香檳塔,叫我安心啦,哈哈。


接著向在場的賓客們舉杯致意&喝交杯酒囉。



到這裡還沒結束喔,一開始就已安排好的抽獎活動現在才要開始呢!
我自己設計了一個題目,請婚佈幫我放在收禮桌的一角,
我們再從正確的答案桶內抽出六個幸運兒,送給他們小禮物囉。


我跟訂婚一樣準備了小果醬當作小禮物,而且還自己包裝,
希望幸運拿到的賓客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