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參加克拉拉的海洋風婚禮小物課程,
克拉拉把迎賓板當作我們的回家作業,三月底前要交出,
上禮拜花了兩天時間終於把它給完成了,
因為主題是海洋風,所以顏色還是以藍色為主,
我也利用馬賽克+相框的概念去做,
只是用想的很簡單,做起來還真的很花費工夫哩!
為了表現出馬賽克的感覺,我剪了許多寬1cm的紙條作交叉編織,
才剛開始做就有點後悔,我幹嘛弄得這麼搞剛啊?(搔頭)

由於裁紙機還放在娘家,只好用刀片一張張裁下來...


交叉編織成馬賽克的感覺,我想我也可以去做草蓆了吧?


總共做了四條馬賽克編織,組合起來就變成相框啦~
WELCOME字樣則是用裝飾手機用的小珍珠貼紙黏出來。


把WELCOME的紙片放進框內就完成囉~


正面來一枚。


在馬賽克框上黏一些小貝殼就更有海洋的味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