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結束之後,我們就回休息室稍坐,跟姐妹們聊天緩和一下情緒,
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很緊張,而且一直坐立不安,
心裡一直有種很奇怪的感覺,不太像是要訂婚,而是一種表演,
可能是要一次面對很多人吧?況且大多數的面孔都很陌生,
看別人訂結婚都很簡單的樣子,輪到自己卻覺得心情很複雜,
約莫12:30左右,服務人員通知賓客已經到得差不多了,該準備進場,
進場之前我還跟大頭練習該怎麼走咧!實在很怕雷蟬,哈哈~



場內正在播放我們的愛情MV,聽到音樂已接近尾聲,也越加緊張,
終於,門打開了,我跟大頭一步一步慢慢前進,
所有的賓客們熱情地拍手歡迎我們,好像走秀一樣,怪不好意思的,
雖然我們臉上掛著笑容,卻隱藏不住緊張的感覺,我們倆還不時撞在一起哩!



好不容易走完漫長的紅毯,我們暫時站在主桌後方,
主持人請老爸向在場的來賓們致意,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
老爸用台語說了一長串感謝的話,我聽得懂啦,只是記不太起來,
最後我們以及雙方家長一起舉杯,謝謝大家的蒞臨,
這種西式簡單的開場真的不錯,我不喜歡太over啦~





當自己坐在主桌的位置上時,依然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耶,
實在是說不上來,簡直是在作夢一樣,連大頭也這麼說,
雖然很緊張,還是要稍微品嚐一下世貿33的美食,
即使我只有吃到前三道菜而已,但味道真的沒話說,超美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