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idea也是看了別的新娘分享才想到的,
訂婚的時候我們也有安排小遊戲,
為了跟結婚作一些區分,就換了一種方式,
題目跟答案的道具都是我自己做的喔,
幸好做這個還滿快的啦,只是不確定當天的效果會如何...

我們先設定好題目:
『猜一猜今天是新郎新娘相戀至今的第幾天呢?』
我自己算了一下,1/27結婚那天剛好是第2199天,真是個很妙的數字,
為了讓賓客們猜猜看,所以就準備了三個類似的答案,
我將答案的數字卡直接黏在曬衣木夾上,就可以夾在玻璃杯啦,
請大家將自己的名字寫在小卡上,再投入正確的答案盒內,
等到二次進場時再揭曉答案,抽出六位幸運的朋友,送給他們小禮物囉~




後來我覺得答案上還是不要加days比較好,只有數字也比較簡潔有力,
這枚照片就是實際擺在會場的樣子,玻璃杯是由婚佈提供,
婚佈胡小姐還很搞剛地幫我在題目卡上加工哩!


拿來請賓客們寫名字的就是用黑兔兔小卡喔~
一共有六款,真是超口愛的啦!
大頭還說應該會被A走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