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娶的過程中,當然要稍微阻擾一下新郎才有趣,
所以我就跟伴娘們一起構思了幾個題目,
題目本身只是趣味而已,問題在於呈現的方式,
原本我想做成撲克牌的樣子讓大頭抽選,
可是有點搞剛,而且時間不夠,我只好放棄,
如果時間多一點的話,做出來的效果應該還不錯,
後來靈機一動,乾脆就仿照菜單的形式去做吧,
而且也是拿喜帖做剩的美術紙,感覺更有統一性,
只是封面的燙金改用Q娃,也挺可愛的哩!



大家都說我出的題目&處罰太溫和,害伴郎只能杵在旁邊沒事作...


一共有六個題目,本以為時間會很趕,沒想到六題都玩完了...


不過我現在才想起來,大頭還欠我一個紅包哩!
因為猜唇印猜錯啦,三選一還猜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