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當天雖然很忙碌又緊張、疲憊,
不過很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來參加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才得以讓婚禮順利進行,
讓我跟大頭沒有後顧之憂,
以下是我要感謝的朋友....

伴娘:Vickie + Ruru
   真的很辛苦妳們陪我一整天,
   還要充當我的隨身助理,幫我提包包、拉裙襬,
   有妳們的陪伴讓我很安心

伴郎:阿志 + 阿驊
   讓兩位兼作司機也跟著我們一整天,
   有你們的情義相挺証明大頭是枚好人(笑)

新祕:Kate
   跟妳合作真的很愉快,幫我做的造型也超棒,
   還一直待到我送客結束...
   恭喜妳也即將加入人妻的行列,
   祝福妳在北京發展順利喔!

婚攝:西瓜哥哥
   結婚的拍攝比訂婚更累,真的辛苦你了,
   期待你的照片喔!

婚佈:星花園胡小姐
   雖然當天沒能注意看整個布置的感覺,
   但大頭說很棒喔!大圖真的很有氣勢,
   而且也不厭其煩地跟我溝通,妳真的很細心,
   當天還有人詢問大頭廠商資訊喔!

婚企:琇方(京采飯店)
主持 不得不對妳舉起大拇指說讚,整個流程相當順暢,
   而且大家都說妳主持得很棒耶!
   讓我們的婚宴很熱鬧又很感性,阿婆也很開心哩!

花童:安亞 + 翔翔
   你們兩隻真的真的太可愛了!翔翔還特地買新衣服穿,
   安亞就跟個小天使一樣,表現的很棒喔!

另外還有小叔、大哥、二姑丈、小姑丈、大姑、二姑、小姑、
大頭的玉山同事、表弟表妹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