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是在京采宴客,感覺他們的婚顧企劃還滿強的,
訂婚之前琇芳就傳了一份『愛情白皮書』讓我跟大頭填寫,
昨晚也是去交作業的日子,結果大頭都沒寫啦!吼~
我還很認真地寫得落落長耶!
琇芳說這只是為了讓她能夠更了解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而大頭這傢伙因為花太花時間印喜帖上的收件人以及害羞的關係,
就只寫了幾行字而已,真是不認真啦!

而昨晚去京采之前,亞太居然給我斷訊!
我從六點下班就開始call大頭,整整一小時完全撥不出去,
當下有股想把手機摔爛的衝動(大頭:妳果然脾氣很壞),
害我白白在寒風中多站了十幾分鐘,
等結完婚之後,應該就可以把亞太給終結了吧?
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昨晚我們也約了婚佈胡小姐來勘查場地,
雖然京采的場地已經算不錯,但走廊上的玻璃帷幕比較讓我頭痛,
西瓜哥哥也曾去京采接過case,他也說玻璃反光滿嚴重的,
會影響到拍照的效果,所以重點就是要將玻璃都遮起來,
一開始我不太想做大圖輸出,因為覺得不實用,又怕像音容宛在,
可是如果只用布幕的話,好像又有些單調,
琇芳也建議我們,乾脆就做大一點,也會比較有氣勢,
剛好也可以跟相片區的佈置形成整體的感覺,
現在就等胡小姐的報價啦,希望不會超過預算ㄋㄟ....
胡小姐還很nice地做了一束小捧花送我,真的粉漂亮,
我在訂婚的時候也買了紫色桔梗做佈置,
對於桔梗真是越看越口愛溜~





討論完婚佈之後,接著就跟琇芳確認當天的流程,
由於我跟大頭都沒吃晚餐,琇芳還拿了些小點心給我們,
讓我覺得京宴的百匯真的不錯吃耶!有機會應該來吃吃看,
只是不曉得喜宴方面的菜色如何?雖然我根本吃不到....

我想結婚就比照訂婚一樣,只安排了一個小活動,
琇芳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每個都想玩,就怕時間不夠,
畢竟訂婚的時候已經覺得很忙了,結婚應該會更忙,
而且中途還要換兩套禮服哩!這樣也必須控制換妝的時間,
想到就覺得頭好痛喔,真希望可以什麼都不用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