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真的一點都沒有耶誕節的氣氛,
而且在準備結婚瑣事的關係,也完全沒想到要慶祝,
反正是外國人的節日咩~沒差啦,
原本每年公司都會送我們一個蛋糕,
有鑒於常常遇到有人出差,蛋糕可能會放到過期,
所以今年改送大家紅酒一瓶!
嗯....我覺得很微妙啦,畢竟我不會喝酒啊!
前天Celine的店面新開幕,我只不過喝了兩杯雞尾酒就醉了,
還是用小紙杯裝的那種,本以為雞尾酒應該ok,
結果喝完沒多久臉就紅得跟蕃茄一樣,還出現頭痛症狀,
只好趕緊回家休息,所以....結婚時千萬別灌我酒啊!

↓↓我真是做上癮了,還幫它做了紅酒飾帶↓↓


↓↓公司還特地去做一張貼紙貼在酒瓶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