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院長用MSN叫我,說恭喜我要結婚了,
她說一開始看到白板上的喜帖時,還納悶究竟是誰,
後來才發現是我,她說明天開始要去上海出差一週,
可能12/8才回來,也許不能出席,就先包個小紅包給我,
其實我是很不願意收啦,感覺好像要欠她人情一樣,
但是表面上又必須很客氣地謝謝她,叫她不要那麼客氣,
而且我當初也沒有想要邀請她來啊,真的很困擾ㄋㄟ,
沒多久她還真的拿了個紅包給我,我也只好收下,
唉....這樣子訂完婚後的隔天還必須送一盒喜餅給她,
雖然我以後應該沒機會回包給她,但就有種"欠"的感覺,
再說她真的是包個『小』紅包,算起來反而是我虧吧?
我只能慶幸她當天不會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