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帶Vickie&Ruru去凱瑟琳挑伴娘裝,
雖然離結婚還有兩個多月,但我想早點訂下也比較好,
還好我們算早到的,新館的禮服部都還沒有客人,
只是新的伴娘裝只有四款而已,選擇性不多,
不過其中兩款都很好看,Vickie&Ruru分別挑了一件,
讓我好想把白紗換掉,覺得合身款也滿不錯的ㄋㄟ~
而我順便將喜帖&伴娘小禮盒拿給她們兩位,
迅速挑完之後就去大和吃飯兼聊天啦!

原本也想請雅芳將訂婚禮服的照片mail給我,
不過她實在是太忙了,只好匆匆跟她打個招呼而已,
結果她今天下午親自打電話給我,說已請同事寄給我,
若過幾天還是沒收到的話再跟她聯繫,
而我也提到想再看看其他款式的白紗,
她也立刻幫我喬出一個時間,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
因為之前的拍照、訂婚禮服都請她幫我換過,
我實在是個很容易改變心意的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