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購買結婚所需的物品,百貨週年慶應該是最划算的時候吧?
三越信義店週年慶之前,我跟大頭就先去研究比較白金對戒,
打算趁週年慶折扣的時候再來下手,順便買訂婚用的頭尾禮,
所以今天一早我們就出發去血拼啦~

不到11:30就到了三越,停車場也不用排隊,
我們首先殺去A8館的蘇菲亞挑對戒,
原本列入考慮的還有法蝶跟林曉同,
但林曉同比較重設計感,而且比較貴,不適合當結婚對戒,
於是就剩蘇菲亞與法蝶二選一,這兩間的價格都差不多,
因以前大頭曾買過蘇菲亞的項鍊送我,對此品牌比較熟悉,
所以就先到蘇菲亞的專櫃看看囉~
只是啊,我們都被三越的DM給騙了,
DM上寫著全商品八折,以為可以打折+滿千送百,
沒想到白金戒並不包含在八折的活動內,
而且單價也悄悄調漲,比之前貴了2,000元,
這樣一對就差了4,000元,真的差很多,
唉~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專櫃小姐看我們猶豫不決的樣子,便說免費幫我們刻字,
雖然很多專櫃都免費贈送刻字,不過至少也省了一千多,
戒指樣式也比法蝶精緻許多,就給它刷下去啦~
然而現場沒有我的size,須重新訂作,大約月底可以取件,
順利完成第一項任務,very good!!

接著就直接到三樓男裝部,目標是大頭的皮鞋,
大頭對於皮鞋可是出了名的難搞,真的很難買,
有時候逛了老半天也不會買,總之就是很龜毛啦!
我對於男鞋沒什麼感覺,覺得每雙看起來都很像,
只是A8的男鞋品牌就那幾個,真的不太好挑,
來回逛了好幾圈,就是沒有滿意的,
最後目光還是停留在REGAL的那雙皮鞋,
說到這雙鞋,大頭真的每逛必看,大概有N年了吧?
因為REGAL只有在父親節&週年慶打九折而已,
就單價來說,真的是有點貴,所以一直買不下去,
我想已經看了這麼久,結婚也必須有雙新皮鞋,
不如就趁這個機會買下來吧,現在還可以滿千送百,
這樣以後就絕對不會再看這個牌子,刷啦!

對於頭尾禮,我們的原則是有缺才買,畢竟不是很重要,
只是必須是新品的關係,所以有幾樣就非買不可,
買到皮鞋之後,大頭又買了一條皮帶,還差一套西裝,
不過我覺得在三越買不到適合大頭的西裝,
大頭的身材比較瘦,適合日本版,以前買一套COMME CA就不錯,
但只能在滿心特賣會買過季品,當季款至少都要二、三萬,
所以之前我就跟大頭說好去EZ看看訂製款的西裝,
可以量身訂做又便宜,西裝並不算實用的東西,
買得太貴會心痛...

而我想買的只有一件洋裝、高跟鞋、小外套而已,
如果今天買不到也沒差,我可以在網路上買,
反正就隨緣,每個專櫃都逛看看,
還好很幸運在NICE CLAUP找到一件不錯的洋裝,
試穿之後就決定買下,黑色應該沒關係吧?
比較難找的是小外套,看不到我想要的型,
只好先暫時放棄,趕緊去吃東西填飽肚子唄~
由於美食街沒有位子,我們就買麥當勞來吃,
結果才剛買完就看到空位,哈哈哈~
吃麥當勞也是不錯啦,比其他東西便宜多了哩!

因免費停車最多只有四個小時,我還沒買到鞋子,
我們就決定作一件瘋狂的事情,先開車出去再排隊進來,
反正我們的發票可以再換一次四小時,今天可不能浪費時間,
所以我們就真的先開車離開三越再繞回來排隊,
趁著排隊的空檔,我還下車去買Starbucks哩!
這幾天剛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當然要買囉~
而且要用它來趕走大頭的瞌睡蟲!

再次進場之後,我們就有更充裕的時間找鞋子了,
雖然有琳瑯滿目的跟鞋擺在眼前,就是沒看到適合的,
只有AS的一雙粉色跟鞋是我們兩人都覺得不錯,
只是23.5號的尺寸全省斷貨,就算24號也要調貨,
小姐建議我買24號,她再幫我加個鞋墊,
試穿之後我也覺得ok,就這樣決定囉~
等對戒到貨之後再一起來拿唄~

這樣子我們的東西也算買齊了,算算發票剛好四萬,
我們就先上樓去換禮券,還順便看了一下液晶電視,
原本有考慮SONY,可是SONY價格硬,也沒有滿萬送千,
在週年慶購買似乎沒有比平常便宜,
後來售貨員推薦我們買TOSHIBA,是日本原裝進口,
畫質看起來很不錯,有三年全機保固,也可換禮券,
感覺還滿值得的,就不知道是否要在這裡買,
優惠只到11/7而已,真是掙扎...
大頭說回家後先上網比較價格再決定囉!

換到禮券之後,也讓我換到了四套aimer feel(笑),
之前就想找機會去看看它們家的內衣,有些真的不錯看,
只是我在試穿的時間讓大頭很尷尬,
因為四周都是在挑選內衣的女生啦~
以後還是自己一個人來買吧!
不過這四套應該又可以讓我穿一年了吧?哈哈哈~

雖然還是沒找到我要的小外套,我們還是先離開三越去看EZ西裝,
這間店也是聽大弟說的才知道,他覺得不錯看也滿便宜,
剛好店裡都沒客人,小姐先向我們說明訂購的流程,
先挑選喜歡的布料及西裝樣式,再由師傅親量尺寸,
小姐也詢問我們訂做西裝的目的,她說若是結婚的新人有特別優惠,
會加贈一條領帶跟一組袖扣,這兩樣東西剛好訂婚都可以用耶!
她推薦我們一款直細紋的布料,看起來不錯,價格也ok,
另外也順便訂做一件粉色的襯衫,感覺會比較喜氣,
襯衫的袖口還可以繡個人的英文名字,大頭說就繡『W.S』吧,
剛好是他的中文名字縮寫,也是我們的英文縮寫喔!(Wei & Senny)
這樣一整套加起來不到10,000,而且領子、釦子、口袋...等,
都可依個人喜好任意作搭配,我覺得還滿值得,
連老爸都說也要來訂做一套哩!

這樣子總算了卻一樁心事,就可以來作其他的事情,
只剩下MV、音樂、送客小禮、酒水還沒準備好,
距離訂婚還有五個禮拜,希望我可以及時做完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