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大頭一起去幫小饅頭跟王君偉慶生,
先是去師大夜市附近的19號美式餐廳吃晚餐,
裝潢真的滿美式的,有點Hard Rock的味道,
價格也還算ok,但我覺得Friday's比較好吃耶!
吃了一次就直接打入冷宮,哈哈~
不過晚餐當然不是重點,小饅頭的目標可是9%ㄋㄟ!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去,因為入場費每人600元,
即使飲料喝到飽,我也覺得不划算,
大頭也沒有很想去,畢竟又不能喝,去PUB做啥?
但是壽星最大,小饅頭硬是要大頭去,
我想說好吧,就跟去看看吧~

9%在金山南路上,遠遠地就看到一堆人排隊入場,
門口有幾位穿著黑西裝的男人檢查身分證明,
哇塞~搞得跟高級俱樂部一樣,
而且總覺得那些黑衣男人好像黑道喔!
確認身分年齡之後,就要先買票入場,
還好00:00之前女孩子只要400元,
小湯姆事先已訂好小包廂,在B2,
說是小包廂嘛,就只是沙發座位區而已,
沒想到這樣子就要2000元哩!
我想到以前曾問過Brown Sugar的包廂訂位,
要價10,000元!不知道到底是在貴什麼東東,
只是Brown Sugar的確是比9%高檔一些。

由於時間也不過晚上十點多,所以PUB裡的人還不多,
只見吧台區坐了一整排的男生,看來就是在等美眉吧?
小饅頭跟小湯姆幫大家換了調酒,只有大頭喝柳橙汁,
我也喝了一杯螺絲起子,是還不錯喝,像柳橙汁的味道,
但我還是喝得出酒精味,只是沒那麼重罷了,
不過喝下去沒多久,就感覺胸口灼熱、心跳加速,
加上PUB內的超High搖滾樂,會有種亢奮的感覺,
當我快把那一杯喝完的時候,我想我醉了,
但是我又去續了一杯藍色夏威夷,
喝了一兩口後,就真的沒辦法繼續喝,
當時整個臉跟胸口都呈漲紅的狀態,
雖然我不會想吐,卻依然覺得自己很遜....

時間越晚人就越多,幾乎整個舞池都站滿了人,
眼看已經00:30了,我跟大頭就趕快先閃人,
PUB久久來一次還滿新鮮的啦,但我不likeㄋㄟ,
除了很吵以外,全身也會沾滿煙味,
如果我會喝酒的話,Lounge Bar還比較好,
淺酌才會有fu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