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聊到下週有一位新人要來報到,
聽說是要接Claudia的位子,沒想到她要離職,
我就突然想到昨天Louis說我們IPO1快要輪一圈了,
從最早的Hiroshi開始,逆時針方向到Tai-tung都離開Noah,
雖然Joe是到日本Noah,不過也算是離開這個辦公室啦,
而後來坐在Tai-tung位子的Claudia也要走,
只剩下Steven、我、Louis沒有變動,
如果以順序而言的話,難不成下一個是Louis?
他昨天還給我看一張空白的離職單哩!
唉.....我覺得我會一直留在這裡應該是一種孽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