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片前本來想去樂子享用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但樂子每逢週一公休,於是我就上網搜尋其他餐廳,
找到一間不少人推薦的N.Y. BAGELS CAFE,
這間專售培果的美式CAFE有不少分店,
仁愛店跟信義店還是24小時的哩!
首先我們先去離我家最近的民生店,
可是因為專作上班族生意,所以假日休息,
只好去仁愛店看看,沒想到竟有一堆人排隊,
這樣不知道要等多久,那就去信義店吧,
哈.....誰知道信義店一樣人滿為患,
我們只好打消吃早午餐的念頭,
直接去101美食街打發午餐囉~

到了晚上我還是很想去吃吃看N.Y. BAGELS,
於是又繞去仁愛店,嘿嘿~已經沒有人排隊啦,
只是要在這裡找車位真的很困難,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
迫不得已只好停在餐廳旁的巷口,
我們選擇坐在靠窗的座位,剛好可以掌握車況,
免得不小心被拖走,只是一樓也是吸煙區,
必須稍微忍耐一下別人吞雲吐霧了。

店內的裝潢還算不錯,滿明亮的,也算有點時尚,
但大頭不like這種感覺,還是樂子比較溫馨,
我是都覺得還好啦,就看看這裡東西好不好吃,
服務生送上菜單後,我們仔細地翻閱了一下,
果然還是以培果、麵包、三明治居多,
感覺上沒有樂子那樣豐富,有點不知道該點什麼,
只有飲料的部分都一樣是無限暢飲啦~



【雞柳條起司雙拼NTD 190】
現炸的感覺還不錯吃,還附有兩種醬料,
雖然吃不太出來是啥做的,但橘色醬有點微辣,
沾雞柳 or 起司條 or 芹菜都滿不錯的ㄋㄟ
我還滿喜歡吃雞肉的關係,所以還滿like這一道,
大頭說起司條炸過頭了,外層變得有些硬。



【馬鈴薯醃牛肉組合早餐NTD 235】
這裡的早餐都是全天候供應,很奇怪吧?(笑)
這份早餐包含了馬鈴薯醃牛肉泥、麵包(口味任選)、蛋(做法任選)、柳橙汁(不可續杯)、
季節水果、附餐飲料(紅茶、咖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任選,可無限續杯),
雖然好像很豐富的樣子,但吃起來就差強人意了,
培果&炒蛋都還不錯,那個馬鈴薯醃牛肉泥太鹹了,扣分!
大頭也說不好吃...



【雞肉番茄奶油義大利麵NTD 180 附麵包】
剛端上來的時候,我就覺得賣象不佳,看起來沒有很好吃,
果然不出我所料,番茄醬完全沒有入味,吃起來跟麵的味道是分開的,
而雞肉也是有點乾澀,唉....真的完全比不上義麵坊啊~
只有那一塊可頌比較好吃而已,又是失敗的一品!
點這道菜的時候我犯了個錯誤,我多加50元點了杯檸檬紅茶,
因我以為既然可無限續杯,那應該也不會太大,
結果服務生送來大頭的可樂&我的檸檬紅茶時,
真的整個讓我傻眼,居然是500c.c.裝的耶!
我想喝完那一杯應該不會有人再續杯吧?
所以我們果然是喝不完,早知道就不加點啦~

吃完之後,我們都覺得不會再光顧第二次了,
只是很納悶為何還是這麼多人呢?
也許每個人喜好的味道都不一樣吧....
改天一定要找機會再去吃樂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