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跑了一趟凱瑟琳,去重挑一件棚內的白紗,
其實原本挑定的那件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中間延過一次拍照的時間,
又看了其他水水的照片,就感覺自己挑的那件沒特色,
而且一開始我原本想挑大露背的款式,
結果挑到的都不是.....Orz
所以左思右想之下,還是決定把棚內那件換掉,
原本是要約8/17,但剛好有颱風,
為了避免生命危險,就改成了8/23晚上9:00,
時間是有點晚啦,但雅芳剛好有客人也沒辦法,
而且我覺得雅芳還滿親切的,
之前她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說有幫我保留幾件白紗,
她也說之所以會約9:00也是想親自幫我服務啦,
免得太早去的話,她沒空招呼我就不好意思了,
能夠遇到她這位禮服秘書還真是Luckyㄋㄟ!

我們9:00準時到了凱瑟琳,這才發現拍照禮服搬到隔壁去啦,
剛好就在青樺樓上而已,新的禮服試穿空間寬敞多了,
這樣就不會跟大家擠來擠去,上次的景象粉可怕哩!
而雅芳也剛好忙完,二話不說馬上試穿第一件,
第一件是新款白紗,上半身是半透明蕾絲,下半身是蓬裙,
我跟大頭都覺得還好,看起來不是很出色,
第二件則是合身窄版半透明蕾絲的白紗,
這件也曾出現在凱瑟琳的樣本上,算是熱門款吧?
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只是太性感了,
後來雅芳還特地跑到樓上的攝影棚拿了另一件下來,
剛好今天有新娘要拍照,趁空檔先讓我試穿,
這件跟第二件算是同款布料不同款式,
一樣也滿透明的,我也看過樣本麻豆穿過,
雅芳說這件雖然性感,但卻比較有氣質,比較適合我,
大頭也說這件很好看,我也很喜歡它的裙襬,
所以當下就決定換成這件啦~
唯一比較讓人害羞的一點就是必須穿膚色的小丁啦~

至於他幾件禮服嘛,雖然當時五月底算是新款,
但經過這幾個月也不算新了啦,
不過比較少看到其他人穿,所以就不打算換了,
反正也很麻煩,而且我也都滿like的啦~
希望到時候拍照會有很棒的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