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約11點才到家,還好大頭來接我,
不然我可能會睡死在巴士上吧?
泰國五天的旅遊,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熱』!
記得出發前,Johnny說現在是泰國的雨季,
但我們只有第一天遇到陣雨,其他幾天都艷陽高照,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人帶晴天娃娃才對....
就算一直擦防曬、撐傘、戴帽子,
我覺得還是有曬黑一些,但至少比去年好一點啦~
另外,飯店真的很高檔,半島&Hard Rock都不錯,
可惜停留的時間太短了,不然我很想一直待在房間裡說,
半島的床真的好舒服吶.....睡到不想起來.....
改天再來好好整理照片&遊記,
只是可能要花上好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