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考慮,昨天算是拍板定案了吧?
我們的喜餅決定選擇一之鄉+皇樓,
雖然伊莎貝爾也不錯,但我更愛一之鄉,
除了餅乾、蛋糕好吃,整個包裝也很高雅,
只是價格也比伊莎高,剛開始老爸還嫌貴,
但老爸終究抵不過我的堅持,就這樣決定了,
然而一開始並沒打算要買大餅,
上週日跟老爸一起去喝喜酒時,
老爸的朋友還是有送每個賓客一個大餅,
於是老爸才覺得大餅似乎是不可少,
所以我想就訂皇樓的漢餅,
不過依然被老爸小唸了一會,
他就是覺得兩款買下來太貴了,
當初一直叮嚀我不要選太貴的餅,
可是也沒辦法,因為年初其實已經漲過一波了,
下個月又會漲一次,連我每天喝的優酪乳都漲價了說,
我也很想幫大頭省錢,真的很無奈....
昨晚也在考慮乾脆還是換成伊莎好了,
不過大頭說還是選我喜歡的就好,
反正他股票有小賺一些...(笑)
只是我們真的可以負擔結婚的開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