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中午在洋蔥幫小弟餞行之後,
下午大頭就跟朋友一起去八仙玩,
原本我是想待在家裡睡覺,但還是忍不住去剪了頭髮,
許久不見的小瀏海又出現了,希望到拍照的時候不會太呆...
回到家後覺得週六晚上沒什麼好看的電視,
就聽大弟的建議,拉著爸媽一起去打棒球,
因為從來沒去過練習場,我還滿期待的,
地點就在大直美麗華附近,我記得以前是個很大的舞廳,
週六晚上果然很多人,也有不少是全家大小一起來,
練習場內有分棒球、慢速壘球、投球練習三區,
我覺得場地不算很大,所以需要排隊等一下,
原本我是想打棒球,但即使球速只有80,我還是覺得很快,
所以後來就跑去排慢速壘球區啦~
還是這一區比較適合老弱婦孺(笑)

一枚代幣有25顆球,其實很快就打完了,
輪到我的時候,實在覺得不過癮,一下就打了50顆球,
後來想想,這樣的行為還真是自掘墳墓啊....
由於練習場規定一人一個球道最多只能玩兩次,
所以我們又再另外排隊繼續玩,
最後我又打了25顆壘球,其實我的打擊率還滿高的喔!
而且打到球的瞬間真的很開心,可以消除累積的壓力哩!
剩下只差能否打遠的問題啦~

回到家後還沒什麼深刻的感覺,只覺得左手有點痠,
隔天早上起床也還好,很慶幸沒有鐵手的狀況,
然而下午跟大頭去逛街時,才漸漸覺得雙手很沉重,
只是提自己的包包而已就整個累到不行,
今天早上起床後更慘,兩隻手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雖然很想再去玩,但可能必須隔幾個禮拜才行,
不然雙手可能真的會廢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