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大頭一起去參加小胖、香香的訂婚宴,
地點是在永和的怡人園,剛好讓我們觀摩參考,
雖然Jessic很好心順路載我到景安站,
不過下班時間嚴重塞車,早知道還是搭捷運就好,
所以我跟大頭七點十幾分才到餐廳,
沒看到小胖&香香入場,有點可惜ㄋㄟ...

坐定位之後,發現第一道菜&小菜就已佔滿桌面,
冷盤的龍蝦沙拉&小盅的佛跳牆都滿好吃的,
之後的鳳梨蝦球、蒲燒鰻油飯、海鮮捲、叉燒酥、
紅燒排骨、人蔘雞湯、清蒸鮮魚、草莓奶酪...等等,
真的都很有水準,每一樣都很好吃,
如果我的胃袋夠大,真的很想全部吃光耶!(笑)

在訂婚宴上,也算是大頭的大學同學會,
除了建霖、可欣、Vickie以外,
許久不見的思敏、Gay哥也帶著女友出現了,
還見到聞名已久的小雨,果然是辣妹一枚!
因為小胖的人緣很好,在哪裡都很活躍,
所以感覺不太出來是女方的場子哩!
席間小胖也跟大學時代的搭檔一起合唱,
那首歌還是小胖自己作詞作曲送給香香的說,
我想香香一定很感動吧~
後來還ㄠ教官上台唱『大眼睛』,
看教官勁歌熱舞真的很有趣,大頭說好像在吃尾牙,哈~

上個月在新光三越的巧遇,就覺得他倆變瘦很多,
尤其是香香穿上禮服後,更是豔光四射,
不僅笑起來很甜,身材也很棒,羨煞不少女人(包含我),
希望輪到我的時候也能跟她一樣漂亮!(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