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Irene、若婕吃飯的時候,
若婕跟我說前幾天爺爺有跟她說我的事,
就是上禮拜computex時,增田在爺爺面前一直稱讚我,
所以爺爺才跟若婕說,看來我做得還不錯,
若婕也說,一定要由別人跟爺爺講,
這樣爺爺才會知道那個人到底好不好,
不然爺爺根本不知道大部分的人在幹嘛,
聽到這件事情是還滿開心的啦,
還好我現在是在IPO1,除了平田比較難搞之外,
其他日本人對我都還不錯,雖然野上也有機車的時候....
藤成還說過若我不在公司的話,他會覺得很困擾,
希望我也能處理IPO2的業務....
只是要我做2組的話,再等個八輩子吧!
畢竟院長實在是太惹人厭了!!
如果今後真的要整合成一個TEAM的話,
我還是趕緊寫好辭表比較好,
在她底下做事根本沒啥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