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順利挑完拍照用的禮服了,可喜可賀!
在去凱瑟琳前,真的一整天都覺得很不安,
一方面除了擔心挑不到喜歡的禮服以外,
一方面就是有種離結婚越來越近的感覺,
老實說,有點不太真實!或許是婚期還久的關係吧?

下班後就急急忙忙趕過去,沒想到週三晚上這麼多人,
慧美姐原本是請小賢幫忙挑禮服,後來有些異動,
我的禮服小姐就變成了雅芳,我覺得也滿幸運的,
因為雅芳已經幫我準備好幾件新款禮服讓我試穿,
有抓到符合我的感覺,大頭也說好看,
很快就決定了兩件晚禮服,當時還想說我的效率真快啊!
不過很多禮服都還滿不錯的,挑選第三件時就很猶豫,
雖然不太想跟人家一樣,還是挑了比較好拍照的款式,
只是完全忘了做側拍,實在有些可惜...

挑完禮服之後,就要挑白紗啦~一件內拍一件外拍,
挑白紗就真的花了比較多的時間,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真難,
因為別人穿很好看,套在自己身上就不一定OK,
我想大概試了有十來件吧,大頭也看得很累,
後來雅芳不知道從哪拿來一件白紗給我試穿,
穿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我就決定啦~
前後一共花了二個半小時左右吧,
真是一場很花費體力跟眼力的活動,
然而大頭說我算挑很快了,其他的人都還在挑哩!

挑禮服的過程還算令人滿意,很謝謝雅芳的幫忙,
希望訂結婚的禮服也能請她幫我挑選,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凱瑟琳實在是太多人了,
原本空間就不是很大了,同時擠了四、五組人馬,
還得共用試衣間,也稍微花了一些時間,
希望下次可以盡量避免這種狀況,
不過這也證明凱瑟琳的生意真的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