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理結婚的事情告一段落後,突然很想出去玩,
剛好5/5,6這兩天在台中有辦台客搖滾,
就問大頭想不想去,不過聽說去年評價不好,
而且需要門票,所以決定第一天去新社薰衣草森林,
晚上到逢甲夜市逛逛就好,因此決定再宿黎客,
第二天我想去森林1935吃午餐,
看來我真的可以把薰衣草系列收集完畢,
就只差阿里山的緩慢啦~

禮拜六氣象局發布中部以北大雨特報,真的很掃興,
心中期待台中會是好天氣,不過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真是一項冒險,
雨勢忽大忽小,還一度看不清楚前面的車在哪,
若一旁有大卡車過時更可怕,車胎濺起的雨水簡直跟乾冰一樣,
仿佛身處在迷霧之中,還好大頭沒有讓我開,
不然我可能會驚慌失措吧?

早上出發的時候有點小塞車,因此比預計多花了一些時間,
上次去過新社莊園古堡,覺得離台中市區還滿近的,
結果薰衣草森林還真是出乎意料的"遠",
途中還經過另一間名店:安妮公主花園哩!
不過一路上也看到不少桐花,也算是一種驚喜啦~

約莫一點出頭才抵達薰衣草森林,遊客還滿多的,
還好停車場大,餐廳座位也很多,比起尖石店好很多,
不然還要等兩個小時才能吃飯的話,我們應該會瘋掉,
新社店雖然佔地較廣,但用餐區都是開放空間,
我想應該會冬冷夏熱,且夏天蚊蟲也不少,
即使還別有一番風味的啦~

就在我們吃飯的時候,真的開始下起大雨,
上次去尖石店也下雨,這次又下雨,難道真的遇到雨神?
好吧,既然都大老遠跑來了,還是四處走走再說,
由於新社店並非跟尖石店一樣位處山丘上,
所以我以為這裡並沒有種植薰衣草田,
不過後來才發現別有洞天,這裡的種植面積超大!
雖然下雨而有點飄霧,反而有種朦朧的紫色浪漫,
而且花草的種類也很多,色彩相當繽紛哩!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位於入口處的賣店:香草舖子,
裡面有一間洗手間,簡直就是公主的休息室嘛!
不得不佩服她們如此用心地經營,
也難怪位處偏僻,還是有一堆人慕名而來....

雨勢依然沒有變小的跡象,就乾脆回台中去check in啦,
原本我想去住便宜的哈密瓜,但大頭認為不方便,
所以還是訂了黎客,這已經是第三次住黎客了說,
逢甲夜市就在旁邊而已,真的很方便ㄋㄟ,
因此晚餐當然就是在夜市裡解決囉,
這次依然吃了很多東西,甘梅薯條最讓我難忘,
只是大頭嘲笑我到底是哪裡人,這麼local的東西竟然沒吃過,
因為......因為我不是台妹啊!(笑)
總之每次來逢甲夜市都有新發現啦~

不過下大雨的逢甲夜市真的不太好逛,
吃飽喝足後就早早回飯店休息看電視,
結果我們兩人還是摸到一點多才睡覺,
其實兩個人一起在飯店渡過悠閒的時間真的很不錯,
不一定要四處逛,主要是享受那一份愜意,
而且也沒什麼機會可跟大頭單獨一起看電視,
不禁開始嚮往只有兩人的小天地....

隔天離開飯店後,我說要去森林1935吃午飯,
大頭覺得我一定都是找奇怪的店而興趣缺缺,
只是迫於無奈,還是帶我去找(笑),
約莫二十分鐘左右,我們抵達台中放送局,
那是一棟米黃色的洋式建築,旁邊就是森林1935,
原以為沒什麼人,結果室內區竟然客滿,
在這種超過三十度的大熱天,要在室外吃飯真是折磨,
所以我們參觀了一下放送局之後,想說還是去水舞饌吧!
至少是個便宜又好吃的地方咩~

而水舞饌也幾近客滿狀態,還好有兩人位子,我都快餓扁啦~
這次也點了不一樣的套餐試試看,還真的不錯吃,
水舞饌真的已經變成我跟大頭心中的愛店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找找水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