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結婚會有這麼多瑣事要做,
而且還真不是兩個人的事,完全是一家子的事,
想要輕輕鬆鬆地辦婚禮似乎真的很難,
雖然辦公證也是ok,但還是要宴客,
所以好像怎麼樣都沒辦法簡單化耶...

另外就是關於婚宴規劃&婚禮紀錄的部分,
婚宴內容可以交給飯店企劃處理,只要再討論細節就可以,
比較讓我頭痛的就是婚禮紀錄,
這個部分是我們當初都完全沒有想到的事情,
其實算是可有可無啦,但一生一次的大事,
我還是想要完整的紀錄下來,
上禮拜去找大頭的表妹看場地時,
她拿了一本婚宴攝影師的作品給我們參考,
就是當下才讓我決定一定要做側拍才行,
畢竟我沒辦法拿著相機到處拍咩,
而且我喜歡那種沒有刻意拍照的感覺,
因為那樣的表情才是最自然不做作的,
從照片就可以感受到主角當時的心情,
即使只是一個回頭的動作,依然讓人感動....

這幾天在網路上找了幾個攝影師的作品來看,
發現有幾個還不錯,都有我想要的feeling,
我一一發mail詢問之後,目前他們的檔期都ok,
只剩下我們可不可以接受價格了,
攝影師還真是好賺啊,雖然有專業度的問題,
但還是讓人覺得超.好.賺!
我看我也來學攝影好了,就從親朋好友的婚禮開始拍起!(笑)

露露說幫她弟弟拍照的攝影師也不錯,照片看起來很活潑,
但是露露並不知道攝影師的名字&價錢,
我想說改天再去她家看看成品的效果如何,
結果沒想到我在網路上真的找到這名攝影師了耶!
因為在瀏覽作品的時候,感覺一名男子很面熟,
點選來看之後才發現果然是露露的弟弟,
哈哈哈~還是說攝影師的圈子也很小呢?

若訂結婚都要側拍,加上當天化妝以及婚紗照的話,
光是這個部分就要花不少錢,看來只好從其他地方刪一些預算了,
大頭說他只好去借小額信貸了,但這樣他可能永遠都無法離開玉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