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掃到颱風尾,被壞辻ㄍㄧㄠˇ好久,
而且當事人明明就不是我,幹啥要受這種氣,
雖然也很想ㄍㄧㄠˇ回去,但是為了保住飯碗,
只能忍下一口氣,我能說怎會有這麼瞧不起人的日本人啊?
哼!おめぇ!なにものか?

然後就在剛剛,平田打電話來問我一件事,
一開始還跟我說:大変ですね。
壞辻對我發飆的內容都被大家聽到啦!
現在正好是日本的午休時間,他就趁沒人在時跟我解釋,
平田說這件事其實是他們不對,
因為仕入跟開發的關係不是很好,
所以才會造成請款Invoice的問題,
他說希望我不要太在意,
沒想到平田怪歸怪,其實也是好人一枚,
聽到他說的話瞬間讓我好感動說~

平田さん~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