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ANWA開始上班,平田給我一封很讚的mail,實在讓我受寵若驚....

*************************************************************************
新年快楽

 Sennyさんが居てくれて、ほんとに、ほんとに助かってます。
 今年もヨロシク
                S.HIRATA

*************************************************************************

雖然平田的脾氣怪了點,但是對我還真的不錯(除了剛進來那時候),
承蒙他看得起我吶....


昨天中午我們這組聚餐時,Steven突然聊起IO對我的感覺,
他說IO的工程師們說我是Ms.NOAH耶!(驚驚驚)
最好笑的是剛進來沒多久的Ken啦,
當S問他是否記得大家的名字時,他看著我說:
我知道她叫小公主!
當場引起一陣爆笑.....Ken!我就坐你斜對面耶!好歹記一下嘛!
不過Ken說是因為每天都聽小安她們喊我小公主,
所以就忘了我叫S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