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美味的早午餐之後,我們就往大溪花海農場出發囉~
花海農場就位於慈湖旁邊,而且指標還滿多的,不會難找,
之前去過的富田花園農場也在附近而已,
我想這一帶就是靠這類的花園農場而熱門起來吧?



大溪花海農場佔地真的滿廣的,一下車就看到整片的彩虹花田,
真的跟照片一模一樣耶!我當然也毫不猶豫地拿起相機猛拍,
今天的遊客不多,不會拍到一堆人頭真的很讚哩!
而且有些角度拍起來還真有北海道的味道,
也難怪很多偶像劇都會來這取景,更別說是拍婚紗囉,
只是今天天氣真的有點冷,加上山上的風超大,
那些拍婚紗的新娘真的很可憐ㄋㄟ...

我們沿著步道一路往上,每個區塊都種了不同的花,
我最愛的就是那一片波斯花海啦~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雖然紫色的薰衣草&鼠尾草也不錯啦,但是種植間隔太大,
反而很難拍出花海的效果,這一點還是比不上北海道說,
有機會一定要去富良野看看!

園區內除了花以外,還有養馬、麝香豬、乳牛、小山羊等動物,
其中有一隻黃金獵犬來福超親近人的,還會自己咬球要跟人家玩呢!
看到來福就想到露露家的傑洛米,還有小安家的小王子ㄚ壯,
真的粉口愛ㄋㄟ~

我覺得這裡的建築物也很漂亮,也有借給偶像劇拍攝喔!
花海文化館的紅色外牆就是拍照的超讚背景,
如果當成餐廳或是cafe shop使用的話一定不錯,
而且文化館裡的廁所也很乾淨、美觀,
我也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偷拍的幾張(笑);
文化館對面就是梵谷之家,是園區內的主要餐廳,也有販售紀念品,
也是『我的秘密花園II』的拍攝地點之一,
外觀&內部的裝潢都還不錯,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
不然在這裡用餐應該也挺有fu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