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間超想去的店,剛好今天請了特休,
原本是打算自己一個人去的啦,而露露說今天不去上班,
所以我就約她一起去找富錦街No.108,
富錦街其實離我家不算遠,公車只需坐兩站,
從敦北公園旁的巷子走進去不遠就到富錦街,
沒想到在這樣老舊的住宅區裡居然有一間漂亮的cafe shop,
首先進入眼簾的就是石板小徑&小魚池,
有點熱帶風、villa的感覺,真的跟人家介紹的一樣耶!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店內的人沒有很多,
在熱情又親切的服務小姐帶領下,
我們佔領了店內的特等席--沙發區,
我內心直呼真是太lucky了,第一次來就坐到沙發的位置,
難道是我出門時踩到狗屎的關係嗎??

沙發前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整個庭院,
雖然天氣不好,室外區都沒有客人,我們剛好獨占了這片美景,
若是假日的話,聽說可是要訂位的哩!
這裡的下午茶套餐跟許多cafe shop差不多,
蛋糕、餅乾、冰淇淋可三選二,再搭配飲料的話是NTD 250,
蛋糕似乎沒有固定,看當天提供的種類,我已經忘了蛋糕的名字,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還不錯,露露選了我最愛的楓香核桃,好吃!(心)
另外我在小姐的建議下選了香草芒果錫蘭茶,
散發淡淡芒果香味的紅茶真的很好喝,尤其在這種濕涼的天氣更適合,
窗外的雨斷斷續續地下著,路上的行人&車輛三三兩兩,
很難想像這裡是在機場附近,令人意外地靜謐...

店裡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真的超口愛,我卻忘記問名字,
牠一直很high地在店裡跑來跑去,還鑽到我們的桌底下,
而且牠對池子裡的小金魚特別有興趣,
三不五時就跑過去看一下,真的跟喵咪好像喔~(笑)

我們一邊喝茶一邊聊天、看雜誌,我也抓住機會拼命拍照,
在這個台北的秘密花園裡,我們渡過最愜意的午後...
整體而言這裡真的不錯,是會讓我想再光顧的店,
有機會再來試試這裡的午餐or晚餐吧,
又多了個聚餐的好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