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廷如邀約大家去嘉義玩,但我們覺得太遠,
於是折衷改成約在台中碰面,決定之後,迅速訂好了飯店,
原本我想住永豐棧麗緻,但黎客離客運站&逢甲夜市比較近,
就改訂黎客的三人房,因為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玩,
老實說真的很期待。

早上只上了3小時的班,加上日本也放假,沒人吵真好,
一心只想趕快出發~哈哈哈(大頭:妳只是不想上班吧?)
我們搭14:05的阿囉哈,可能是下雨的關係有點塞車,
到台中朝馬已經接近五點,幸好飯店就在附近而已,
辦好check in手續,放個行李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請飯店叫小黃載我們去買土產,
司機大哥人很好,很健談,也很耐心地等我們,
不過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們這三個台北ㄙㄨㄥˊ很好笑吧?
託司機大哥的福,我們一小時就完成任務並且逛了市區一圈。

把土產拿回飯店放好,就準備進入今天的重頭戲--逛逢甲夜市,
上次逛逢甲已經是五月份的事了,當時還買了兩雙鞋,
反正逢甲夜市給我的印象就是東西多又便宜啦!
才剛開始逛,我肚子就餓了,沒辦法,已經晚上七點了說,
所以一看到凱隡沙拉雞排時,就毫不猶豫買了一份,
真的很好吃耶,而且又便宜,為啥台北沒有阿?
當然,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這只是我們吃吃喝喝的開頭而已,
接著發現月亮蝦餅&軟殼鹽酥蝦,也各買了一份,
同時公主請我們喝飲料,後來也在考慮是否要買日船章魚燒,
此時我們手上都還有食物,為了避免太忙就放棄,
但是米姑沒多久又買了杏鮑菇,我們又繼續吃,
而且我們又發現一間很特別的攤子--烤棉花糖,
於是又買了兩支,想到老闆認真烤棉花糖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後來居然巧遇5566在錄節目,雖然不知道他們在幹啥,
但是還真的很好玩,只要他們移動,後面一群人也跟著走,
我覺得還挺新鮮的啦~

在米姑看包包的同時,我也買了一支牛B糖葫蘆,
多種水果串在一起真好吃!而且米姑也買了セレブ包包,
之後我們都一直在看鞋子,比起台北真的便宜好多喔!
公主也看上一雙靴子,可惜是專櫃的牌子比較貴,
不然那雙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哩!
不過我們真的很厲害,逛超久的啦,也吃不少東西,
大頭約11:00打給我的時候,我們還在逛寶雅哩!
後來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也該回飯店整理一下,
不過呢,我們也是沿途逛回去,還買了一包燒烤當宵夜,
回到房間的時候都已經超過12:00了哩!
而且還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再下去買鞋,哈哈哈

我們三人居然摸到2:00才睡覺,隔天還預計6:00起床耶,
如果在車上睡覺肯定會被廷如揍吧?(笑)
三個人一起出來玩真的滿好玩的說,
我們還想說改天可以一起去淺水灣呢,
現在還是先趕快睡覺,明天還要去溪頭哩~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