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快治好我的感冒,昨天買了斯斯來吃,
已經吃兩次了,好像沒啥變好的跡象(微妙),
剛剛橋本報給我一個密技,想說來試試看...(半信半疑)

他看到我在msn上的暱稱是:斯斯跟ルル一樣有效嗎?
他說:ルル比較有效,普拿疼也不錯
我:可是台灣買不到....
他:那就買普拿疼,而且最有效的就是跟蠻牛一起吃
我:(驚)
他:因為蠻牛有維他命B,而且液體吸收較快

我想說既然都已經感冒了,試個偏方應該也沒關係吧?
不禁讓我想到阿比加咖啡的套餐.....
而且很難相信橋本是個日本人,他已經台化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