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期一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飯店好舒服,
我們一直賴床到8:30才起來,(大頭:只有妳吧)
9:00開始悠閒地吃早餐,整個基隆港盡收眼底,讚啦!
坐了一個多小時後,回房間沖澡、看電視,
一直混到將近12:00才辦理check out,
感覺自己好像在當貴婦,真好!(大頭:找個有錢人嫁吧)

比起昨天,今天的天氣變得比較陰,似乎會下雨的樣子,
還好昨天先去金沙灣玩,真的很luckyㄋㄟ~
離開飯店後,我們就照計畫往淺水灣出發,
原本有點想買李鵠的咖哩酥,不過可能吃不完,就算了....
一路上還真的沒什麼車,假日的車子多到爆,
途中經過萬里時,順道去亞尼克買了新口味蛋糕,
阿爾卑斯芝士、芝麻巧克力、香草布丁、鳳梨優酪乳,
尤其是阿爾卑斯芝士&芝麻巧克力超好吃,
可惜我忘了拍照啦~(淚)
只好到亞尼克的網站上抓圖....

買完蛋糕後,大頭說:要不要去十八王宮廟買粽子?
當時我心裡的OS:你的肚子真的裝得下嗎?
好吧,既然都已經在這條路上了,就順便去吧,
上一次買十八王宮廟的粽子也是三年多前的事了,
印象中還滿好吃的,但是現在我真的不餓喔!
對了,中途我們有經過洋荳子,原本我想下去拍照,
但是.....靠,怎麼這麼多人啊?露天座位也客滿,
今天不是禮拜一嗎?大家都不用上班啊??
我們抱持著這個疑問駛離了洋荳子....
不過,更扯的是,洋荳子也弄了一個專屬停車場耶!
哇塞,真的是賺翻了啦~

沒多久眼前出現許多巨大的發電風車,我們也到達王宮廟,
非假日果然很少人,但是賣粽子&花生的阿婆很多,
我們真的被那些阿婆給嚇到了,雖然她們很辛苦在維生,
但是那種強迫推銷的方式真的讓人吃不消,
當時真的很想拔腿就跑耶!萬一被阿婆們包圍該怎麼辦?
我想大頭的想法應該跟我一樣,買了兩顆粽子後立刻上車,
呼~危機解除...

十八王宮廟反方向的路就是往石門風力發電站,
大頭提議去看一看,而我也對那些大風車滿有興趣的說,
只是沒辦法到發電廠裡面參觀,只有開放外面的觀景步道,
一下車就覺得風很大,難怪可以設置風力發電,(廢話)
我們就沿著步道往一號風車的方向走去,
離風車越近,就越覺得風車很可怕,
尤其站在底下的時候,真的很擔心它會掉下來耶!
不禁想到電影情節,哈哈哈~(想太多)
如果天氣跟昨天一樣晴朗的話,一定很漂亮,
這裡也許也滿適合拍婚紗的吧?(大頭:看來妳真的想婚了...)

離開發電站,繼續往淺水灣前進,
只是不曉得水煙館禮拜一有沒有營業,
因為沒去過,還稍微找了一下,
原來水煙館離其他Cafe Shop有點距離,
中間有看到幾間還不錯的樣子,改天可以去看看,
我希望可以把淺水灣的Cafe Shop都吃過一輪,哇哈哈~
不久終於發現水煙館的招牌,還好有營業,
一進門居然都沒有客人耶,可能是週一的關係吧,
好笑的是,服務生應該是被我們驚醒,
他居然在包廂裡睡覺,哈哈哈~

原本我只打算喝下午茶,結果發現菜單上居然沒有,
只好點菜來吃,而我也忘了先跟大頭喬好,
就點了月亮蝦餅、烤牛肉串、咖哩雞,
雖然是還不錯吃啦,但是我們先喀了蛋糕&粽子,
所以想也知道,我們又不是豬,怎麼可能吃得完?
不過比起這個,還是先拍照要緊吶!
怎能錯過店內空無一人的好機會咧?
水煙館的裝潢真的很異國風,座位區都是獨立包廂式,
可以很悠閒的坐臥在包廂裡,不用跟人擠還滿好的,
說不定還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哩!(笑)
而且金紅色的布幔真的滿漂亮,照片拍起來效果很好,
因為大頭的同事在這裡拍婚紗,我就超想來看一看,
果然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聽說招牌的水煙風評不錯,
但是我不like抽菸,就算是草莓口味也怪怪的,
所以還是純吃飯聊天就好嚕~
只是....假日來的話,店內該不會煙霧瀰漫吧??

在這混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這樣真的會賺錢嗎?還是說光假日就賺翻了啊?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明天還要上班哩!
好想一直放假喔~(遠目)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