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換KERORO的毯子,
在床上翻來覆去,最後還是決定去南西店,
我很擔心換不到,大約11:10就到三越,
而且一進門立刻衝去Anna Sui專櫃,
買了兩個特惠組,結完帳後就直奔九樓,
還好剛開店人比較少,順利拿到KERORO毯啦~YA!
接著準備去換200元禮券,但小姐一直問我:
『只差幾百元而已就可以換400,真的不消費了嗎?』
嗯...雖然有點誘人,但怕越買越多,還是算了吧....

剛好九樓也在舉辦內衣特賣會,想說也差不多該買新的了,
就進去晃一下吧~結果...我只能說,
週年慶對女人的殺傷力真的很大,
我想,我今天買的新內衣,足夠讓我穿一整年不用換,
而且...下個月的卡費也很漂亮!哈哈哈...(倒地)

明天要跟大頭去逛信義區的三越&101,
雖然很想買Paul & Joe,但我希望有人可以阻止我啊~~~
(大頭:我想誰也沒辦法阻止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