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發生Forwarder拖錯櫃的事情,真的是超扯,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還好日本沒抓狂,不然就ㄘㄨㄚˋ塞啦~
後來,Steven突然叫我進去會議室,Peggy也在裡面,
我想說該不會是要針對這件事開會吧?結果......並不是。

S說P跟他商量一件事,不過必須要徵詢我的同意,
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是什麼事情了,
P說她想找個新人,把所有的文書工作全交給她,
包含訂單key in、P/I回簽、送金表明細...等,
然後對SANWA的聯繫就全部交給我,
當然,新人也要由我來帶,
這樣就等於我必須Handle兩組的事情....

我:雖然不用處理瑣碎的文件,
  但是感覺上工作量似乎變成double!?

S:也是啦,這樣子壓力會加倍,畢竟對SANWA的對應比較困難。

P:好吧,那我還是趕快找人接替Helen好了....

我只能說P也太天真了吧,最好是我一個人就可以撐啦,
而且之前看到P找S談話的時候,我就預料到會有這樣的發展,
畢竟現在都幾號了,還沒找到人跟Helen交接,
最壞的情況就是要我先幫忙cover啦!
所以證明我的預感沒有錯,果然是未卜先知的娘娘....

但是.....我不接!不接!不接!不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