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頭剛好提到某同事的婚紗照拍得不錯,
我們就開始討論起哪邊是拍照的好地點,
他說絕對不要去什麼花園農場,已經拍到爛掉,
我也不想去很多人拍的地方,所以我說出"澎湖"這個地點,
大頭一陣無言.....
哈哈哈~我當然知道不可能啊,光機票都不知道多少了,
最好是可以去巴里島拍啦~哇哈哈哈~(大頭:妳....乾脆換男友好了....)

我知道大頭不太想拍,畢竟又累又麻煩又貴,
上禮拜我就跟他說:給我10萬的話,就不拍,
沒想到大頭立刻說好,還說:剛好可以省下來度蜜月,
我就..............
哼!不管不管,一定要拍!!(大頭:妳果然很任性....)

今天大頭把他同事的照片網址給我,
我覺得是近期看過的婚紗照中最好的吧?(價格也很讚)
而且新娘也很漂亮、很上相哩!
當然也跟婚紗公司、攝影師、禮服有關係,絕對不能隨便挑,
真想知道他們外拍的地點,聽說是三芝,我想可能是淺水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