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拖了好幾天一直沒寫最後一天的"遊記",
這次的行程真的是相當地輕鬆,一點都不趕,
雖然我跟Irene還是照樣6:30起床準備....

悠哉地吃完早餐之後,今天的重點就只有買東西,
我們先去逛了錫器工廠,跟蠟染工廠一樣,
頂多只能說是家庭代工廠吧~而且東西都好貴喔!
原本我也想買一些具紀念價值的錫器,
可惜都沒有好看的,逛了一圈我就跑出來拍照啦~
沒想到錫器店隔壁居然是慈濟的洗腎中心耶!
而且第二天往蘭卡威移動時,也有看到靜思堂哩,
果然有華人的地區就有慈濟ㄋㄟ~

對於錫器,大家都覺得貴吧,我們是很不捧場的一團,
我想導遊應該私底下偷偷ㄍㄧㄠˇ我們(笑)
下一站是到附近的熱帶雨林植物園散步,
老實說,我只覺得佔地很廣,沒啥特別,
唯一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炸彈花",
只是我也沒聽到導遊介紹花名的來由,哈哈哈~
不過在植物園裡拍的照片都不錯看喔!
大家看起來氣色都很好,是芬多精的關係嗎?

大概逛完一圈之後,我們在植物園外的小店享用金絲燕窩,
一碗馬幣15元,跟台灣的價格差不多,味道也很像,
我還真吃不出有啥分別....(大頭曰:那是正常的)
總之,只要是冰糖燕窩就好吃啦~

接著又是去另外一間土產店買東西,
一進去店員就分給大家一杯肉骨茶,
並且開始解釋它的成分、製造過程等等,
然後又推銷東革阿里、千里追風油、豆蔻膏,
好像華西街賣藥的感覺,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啦~
就連肉骨茶我也覺得不好喝,很像藥燉排骨的味道,
還是台灣的肉骨茶麵比較好吃吶~因為甜甜的咩~
不過沒想到大家對千里追風油還真有興趣,
看到靜瑩喲喝的樣子很有趣,不愧是會計娘娘啊!

結果,我還是什麼東西都沒買,身上還有40塊馬幣該怎麼辦?
剛開始我還擔心不夠用,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真的就跟導遊說的一樣,只要準備100塊馬幣就夠了,
到了機場還是沒什麼土產可以買,所以我只好換成美金,
不過也沒多少,櫃台的先生還用很疑惑的眼光看我,
沒辦法啊,台灣沒有一間銀行可以換馬幣咩~

今天真的沒有什麼行程,中午吃完飯就到機場等候了,
下午兩點的飛機,晚上六點半到台灣......
如果可以帶我們去Shopping Mall之類的,我會比較開心,
不然超市也可以,或者是7-11也不錯,
這幾天我大概只有在路上看到三間7-11吧!
真想看看馬來西亞的7-11有什麼不一樣哩~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