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的時候,居然在樓下門口被個老外搭訕,
原本他只是要問路而已,結果硬是要跟我哈啦,
我也只能用破破的英文跟他簡單的應答,
吼~難道真是要考驗我的英文嗎?給我用日文啦!
他看起來應該是印度or中東人吧!而且一點都不帥,
總之我只想趕快回家,我要拿衣服去改耶!
但他就是要跟我要電話,我原本想用e-mail這招來擋,
結果他說沒電腦不行,堅持要電話才行,
我很猶豫,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想說乾脆隨便寫個電話好了,
他卻說:妳可以拒絕給我,但千萬不要騙我,
我就....沒想到居然被識破!
所以我只好跟他說抱歉啦!不過他還是給我他的電話,
還要我有空可以打給他,呃...I'll think about it.
但回到家後想想,我幹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當他問我是否住這時,我居然回答是,
萬一哪天他來堵我怎麼辦?畢竟是我家樓下吶!
也許我想太多了,但還是注意一下好了,好可怕吶...
若以後還有類似的事情,我一定要說:偶已經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