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除了上班連週末都閒不下來,感覺時間過好快,
昨天下午跟大頭&米姑去看屏風的舞台劇『莎姆雷特』,
因為聽同事說不錯看,所以早在三個月前就買好票,
還好有七月的加演場,不然就會錯過這齣熱鬧的喜劇了吧?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看舞台劇吧~而且是屏風表演班,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看艱澀&沉悶的故事,因為偶笨.....(笑)
不過『莎姆雷特』的演員陣容還真的不錯,
李國修、郭子乾、曾國城、樊光耀、黃嘉千....etc,
一個劇團為了演出莎士比亞的『莎姆雷特』而狀況百出,
不論是什麼樣的狀況都硬ㄠ,讓人捧腹大笑,
讓我笑到飆淚&胸口痛....哈哈哈哈哈

聽說『莎姆雷特』已經公演過很多場,明年一月還要再加演,
看來風評真的很不錯;有一個插曲是,我們到城市舞台的時候,
看到哈林在接受採訪耶!他看起來真不像接近40歲的男人,
難不成他也是來看『莎姆雷特』的嗎??

其實整齣戲的重點就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人生就像在演一齣戲一樣,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
要如何去面對、解決問題才是重點,
我想用這種輕鬆的方式去傳達,會更淺而易懂吧~

看完舞台劇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小巨蛋吃飯,
雖然沒啥東西好吃,不過我們卻一人買了一條鈦手環,
前一陣子我送大頭一條鍺鈦球手環,他覺得滿有效的,
所以他就打算再買一條頸圈,我也覺得很神奇,
店員讓我做了一個小小實驗,戴著手環提水,
有戴沒戴真的差很多耶!戴著手環比較不費力,
於是我跟米姑各買了一條手環,
我希望可以改善肩頸痠痛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