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表姐要訂婚了,真的真的替她感到開心.....
我記得沒錯的話,表姐應該是60年次吧?
因為十幾年前的某個事件,表姐可說是放棄結婚的念頭,
現在能夠步入禮堂,我真的認為是"命運"....

應該是我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吧,
表姐當時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
但是在一場車禍中,他往生了....
當中詳細的過程我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之後表姐的感情路並不順遂,
雖然當時表姐男友的媽媽依然對她很好,
甚至還認她做乾女兒,像親生女兒一樣疼,
可是始終遇不到另外一半....
因為很多人聽到表姐的遭遇後,
老一輩的人都認為表姐會剋夫,
這樣的說法真的是很過分,
這不應該是表姐須背負的原罪啊!
不過後來表姐也漸漸放棄,
認為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剛好另一個表姐定居在西雅圖,
所以她就選擇去美國遊學,
雖說是遊學,倒像是半定居在美國了吧?

聽說去年的時候,表姐在當地台灣人開的餐廳打工,
剛好遇到一個台灣歐巴桑去吃飯,
閒聊的時候就問表姐有沒有男友,
歐巴桑想介紹自己的兒子給她認識,
結果沒想到歐巴桑的兒子居然是表姐的大學同學耶!
實在是有夠妙,沒想到會在異地相逢哩!
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他們決定訂婚,
真的真的覺得很開心說~感覺上就像命運的安排,
緣分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ㄋㄟ~

訂婚的地點選在遠企飯店,而我居然也被賦予一項任務,
聽說是要我當招待,哈哈哈,招待.....Orz

我覺得參加親戚的婚禮很可怕,
因為一定會被長輩們問什麼時候輪到我,
反正我跟大頭只會說:『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