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原本一直很想買NIKON S3白色機,
雖然大頭說要送我,可是因為也不便宜,
所以後來大頭改送IPOD NANO給我,
但還是依然對S3存有怨念,
出國前還特地去光華商場繞了一圈,
無奈公司貨依然很貴,而且日本已停產,
S4,S5,S6都上市了說!我也只好放棄...

不過在日本的時候,發現SONY出了新款W30,
而且比S3便宜,又有白色機,於是興起購買的慾望,
雖然在日本沒買,回來後我就特地上網搜尋,
剛好台灣也推出了,於是今天就和大頭去101看,
這幾天正好是SONY FAIR,有送贈品,
和大頭在一樓的展示場玩了一圈後,
便直接去五樓的SONY STYLE,
定價NTD 8,980,加購1G PRO DUO NTD 2,380,
大頭二話不說送我,真的超開心!
這樣以後就不用帶重重的P2出門囉~
謝謝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