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Irene去滿心特賣會,主要是帶她去看COMME CA DU MODE的衣服,
而且我也想順便看看有沒有男生的外套可以買給大頭,
可能是今天天氣不錯,又是最後一天的關係,
現場真的好多人喔!車位都滿了說~(汗)
後來停好車之後,當然就是直奔三樓COMME CA的攤位囉~
結果這次果然又是那個痞子男駐櫃,我已經連續三次遇到他,
沒想到他還認得我,主動跟我打招呼哩!
當然,他叫我『正妹』,哇哈哈哈哈哈~害羞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還是要找大頭的外套ㄚ!
痞子男拿了一件外套給我看,樣式很簡單,穿起來滿有型的,
只是我心裡一直在想,這件該不會是上次買不下手的那件ㄅ??
算了,雖然只打五折,反正好看就好,大頭穿應該很好看,
原本也想看看其他上衣&長褲,可是沒帶大頭來還真不好買,
而Irene也沒看到滿意的衣服,所以逛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改去環球購物中心囉~^^

Irene雖然住中和,但沒想到她對中和的路還真是不熟,
我們在中正路上迴轉了三遍,一直找不到環球購物中心,
後來她才驚覺,她把中正路&中山路搞混啦!
Irene.....妳,果然是路癡ㄚ!

浪費了半小時,終於抵達環球購物中心,看起來滿大的耶!
而且好多餐廳喔!春水堂、古拉爵.....其他忘記了,
若我住中和的話,以後又多了聚餐的地方呢!
我們大約逛了三小時吧~發現真的沒啥好逛的耶~
原本很期待JUSCO,但是大潤發說不定比較好一些......Orz
即使如此,Irene姐姐還是在這裡買了不少,
連她都說跟我出來就會花錢,真奇怪,
但是我要鄭重澄清,我可不是那些店家的招財貓ㄚ~
畢竟我可是一毛工資都沒拿喔!
Irene姐姐~妳的定力不夠啦~哈哈哈~

晚上rene就送我到大頭家巷口,沒想到他們真的住很近哩!
既然都到大頭家了,那件COMME CA的外套就直接拿給他比省事,
大頭說:『這就是上次沒買的那件嘛~』
哈哈哈~果然被我猜對啦!
算了,穿起來好看就好嚕~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