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同事到天母華納威秀看電影,
原本要看『婆家就是你家』,結果下檔了,
只好改看『金剛』,害我花了200坐小黃,
因為時間整整早了一個小時啦!吼......

其實對金剛沒有很期待,因為已經知道是悲劇,
加上中間又有一段侏儸紀公園,這樣的電影怎會好看ㄚ??
比較感人的就是金剛對女主角的癡情ㄅ(?)
看完只有一個結論,人類被利益薰心時,什麼事都作的出來,
所以大家還是改吃素,修身養性ㄅ~

電影看完已經下午兩點了,Irene開車載我們到竹子湖吃野菜,
今天天氣其實還不錯,竹子湖還不少人哩!
今天不是要上班嗎?真是奇怪,
Irene帶我們去的那間餐廳我還真沒去過,
不過東西倒是挺好吃的,尤其是炸饅頭,真的好吃耶!
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八卦,也滿好玩的,
只是我沒啥八卦好貢獻,只有乖乖聽的份,
她們說我這樣也好啦,少知道一些事比較好,
我覺得也是,少碰一些是非,自然就不會遭受無妄之災,
免得哪一天被賣掉都不知道哩!

看看也快五點了,我們一行人就開車下山囉~
假期只剩下一天,真的好快喔!希望可以再多放幾天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