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4.jpg

今年的員工旅遊我們又選擇到馬來西亞,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到馬國了耶,
我想馬國政府應該要頒獎給我們才對,
我們是促進馬來西亞觀光的動力啦~

玩了五天下來,行程相當的ㄌㄤ,
幾乎都在飯店玩耍、睡覺、吃飯、聊天,
悠閒地玩是還不錯啦,
只是依然有一些些的無聊,
畢竟比起馬來西亞其他地方,
麻六甲一帶還真的沒什麼景點,
之前去過的蘭卡威、沙巴就好玩很多倍,
希望明年可以換個地方....(我想去日本!)

而這次也是大家攝影配備升級最多的一趟,
好多人都帶單眼喔,我也帶了小女友去,
好處就是有免費的攝影師幫我們拍寫真集,
不過據說大家的照片接近上萬張,
我看公用槽的空間可能會爆掉,
等收集完整照片之後,再來po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