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jpg

在我們吃午餐的波ぎ附近,剛好是都路里的高台寺分店,
相信很多到京都玩的捧油都一定會去朝聖吧,
原本這並不在我們的預定之內,
不過既然來了,那還是吃吃看再說唄,
高台寺店的座位數並不多,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要排隊啦,
還好我們運氣好,剛好遇到有人離開,
我們馬上就有位子囉。

0034.jpg

因為不太好意思,所以都是偷偷拍店內的照片。

0035.jpg

牆上掛著這樣的短語,
當然我並沒仔細研究內容啦。

0036.jpg

我發現都路里的價位不是很便宜耶,
所以只點了一份抹茶聖代,
店家還是很貼心地給我們兩支湯匙。

0037.jpg

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よくばりソフト(1,050円)
上頭有抹茶霜淇淋、抹茶捲心酥、
抹茶果凍、紅豆、小麻糬...etc,還滿豐富的,
可是我覺得抹茶有點苦,我跟寶舜都不是很愛。

0038.jpg

我們很快就將抹茶聖代吃完了,
在店外的坐椅上拍一張,
這天的天氣也超好的,一點都不冷ㄋㄟ,
我們的和服京都散步還要繼續喔。

0040.jpg

茶寮都路里
www.giontsujiri.co.jp/sary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